menu
close

学校召开处级干部专题学习班结业式暨寒假放假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本网讯    1月16日,学校召开处级干部专题学习班结业式暨寒假放假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班5位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冯滨鲁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本次专题学习班的学习效果,他指出,这次学习班思想认识充分,组织保障得力,学习氛围浓厚。学习内容丰富,涵盖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整体素质能力提升、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内容,分别请李慎恒、楚爱丽两位教授现场授课做专题报告。学员们学习态度端正,注重把理论和实践有效贯通,提高了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学习纪律严明,学习效果良好。

冯滨鲁指出,培训已经结束,但学习永无止境。希望大家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及时巩固拓展专题培训成果,持之以恒加强政治理论、专业知识和党纪法规等修养提升,真正把所学、所思、所悟内化为理念认识,转换为方式方法,固化为素质能力,持续不断把学习培训的新收获转化为工作中的实际行动,为学校改革发展不断增添新思维、注入新活力。

会上,冯滨鲁总结了2021 年工作,并安排2022 年寒假任务。他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卓有成效;现代大学制度更加完善;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新提升;科研和申硕工作开创新篇章;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开放办学力度进一步加大;综合保障服务持续改善等方面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梳理。

冯滨鲁强调,2021 年是学校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全校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全力开展事业攻坚,各项工作呈现新面貌、取得新突破。

冯滨鲁对寒假期间需要开展的招生和就业、教学和科研、有关管理工作、假期值班、综合保障、安全、疫情防控、党建与思想政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冯滨鲁对谋划2022 年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2022 年对学校发展而言更是特别关键的一年,重点在以下 7 个方面:一要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用心用力、加强谋划。二要在从严管党治党、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上用心用力、加强谋划。三要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上用心用力、加强谋划。四要在厚积发展优势、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上用心用力、加强谋划。五要在扩大开放办学、深入服务地方上用心用力、加强谋划。六要在完善现代大学制度、提升内部治理效能上用心用力、加强谋划。七要在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强化作风建设上用心用力、加强谋划。

王清明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落实;二要统筹安排好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三要科学谋划好2022年工作。

(文图: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