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教师在省第五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1-18

本网讯 116日,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的山东省第五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雪地拔河和雪地托球跑比赛,在泰安市徂徕山滑雪场举办。潍坊市派出以我校体育学院教师为主的强势阵容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枣庄、威海等多支队伍的200余名运动员参赛。在雪地拔河比赛中,我校参赛队员不畏强敌,在体重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凭借顽强的意志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力克群雄,勇夺冠军。在雪地托球跑比赛中,我校教师张义斌获得男子组冠军、王福祥获得季军;朱玉秀获得女子组亚军。

我校体育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重视教师的基本功能力的培养,并且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感受冰雪,助力冬奥。

(文:秦志华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