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8

本网讯    1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潍坊学院监察专员王建新同志主持召开疫情防控督导工作会议,督促各职能部门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分工、履职尽责担当、加强沟通联系,保障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传达了潍坊市疫情防控最新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严把思想关、责任关、标准关、入校关、检测关、防控关、交通关、家庭关、实训关、信息关、规范关、假期关、开学关、物资关、食品安全关、活动关、应急关和留校关,增强风险意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校园相对封闭管理,落实“一日三检两报告”制度,精准摸排重点人群,确保做到“应检尽检”,抓好入境师生管理,严格审批会议、论坛等活动,加强校外学生的管理服务等。

王建新要求,各职能部门认真进行自查,着重看责任界定是否明确,工作流程是否完善,预案准备是否充分,工作任务是否详实,沟通渠道是否畅通,责任包干是否到位,请示报告是否落实,记录留存是否完整,信息传递是否及时,工作联动是否协调,一线指挥是否靠前,舆情防控是否可控,模范作用是否发挥,督导检查是否见效。

王建新指出,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日常管理,完善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精准掌握师生员工的健康状况;加强重点场所管理和消杀;严格落实聚集性活动管理;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做好学校餐饮食品安全管理;进一步加强教职工管理,强化疫情防控培训;建立健全信息台账,“一人一档”;推进师生疫苗接种工作;加强留校师生的管理保障。

王建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密组织管理,履职尽责担当,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

党委(校长)办公室(巡察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机关,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工作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后勤服务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安全保卫部),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体育学院,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北海国际学院,图书馆等部门负责同志和疫情防控卫生顾问参加了会议。


(文:王坤      编辑:徐安娜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