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09

本网讯    29日,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建新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赵乐际同志在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在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夏红民同志在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

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王建新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抓好学习领会。纪检监察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深化学习全面从严治党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的系统阐述,深刻把握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通过学习,从内心深处真正悟透“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抓好贯彻落实。纪检监察部门要对标对表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工作部署,认真谋划全年纪检监察工作,对年度工作要点进行再对照、再修改、再完善。要结合学校实际,针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薄弱环节、潜在廉政风险,把监督融入日常,做在经常,在学校落实“十四五”规划、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中,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三是抓好自身建设。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秉公执纪,谨慎用权,自觉接受校党委和师生员工监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纪检监察工作,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文/图:刘书强/张灏    编辑:王珍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