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4

本网讯 414日,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李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党委委员马茜华、朱猷武、王旭升、王建新、李连成、单振涛和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校长)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学校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制定情况。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机关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学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2022年工作计划起草制定情况。会议还审议了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建新同志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报告。

李东在讲话中强调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的重要职责,回顾了前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任重道远”,准确把握2022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二是落实政治责任,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三是突出抓好“关键少数”,对各级领导班子和一把手形成全面覆盖、常态长效的监督合力,通过抓住“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四是强化纪法意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战略目标,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做到“三个区分开来”。五是强化作风建设,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通过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动干部纪律作风能力提升,进一步推进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文/图:刘书强/王珍   编辑:王珍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