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冯滨鲁为美术学院师生讲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05-06

本网讯   5月5日,在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到来之际,校长冯滨鲁来到美术学院参观“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海报设计优秀作品展,并现场为党建工作联系点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思政课。

观展过程中,冯滨鲁在陈隶静老师指导学生创作的《五四运动》中国传统手工艺掐丝珐琅技法作品前,向在场的师生讲述中国共青团的建团历史,重温了共青团的光辉历程,引导激励团员青年奋发向上,在新时代追逐青春梦想。

冯滨鲁对在学校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美院师生创作的优秀作品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美院师生的抗疫作品鼓舞了全校师生的斗志,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体现了美院师生的责任和担当。他希望美院学生党员继续学习并弘扬五四精神,发挥专业优势创作优秀作品,深挖各类党史教育资源,丰富思政教育手段,用画笔讲好中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文图:华德臣  徐安娜    编辑:徐安娜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