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2-05-19

本网讯    5月18日下午,学校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在图书馆报告厅观看了《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1》等三部廉政警示教育片。党委书记李东,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党委委员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李连成、单振涛参加活动。活动由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潍坊学院监察专员王建新主持。

王建新结合警示教育片与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严以修身,坚守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要从这些“活教材”中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防微杜渐,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二是要遵规守纪,养成在监督下工作生活的习惯。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珍惜组织给予的干事创业平台、锻炼成长舞台,不断增强是非面前的辨别能力、诱惑面前的自控能力、警示面前的醒悟能力,坚决不触碰党纪国法的“红线”、“底线”、“高压线”。三是要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切实强化廉政风险防控,结合省委教育工委近期开展的在科研经费、基建工程、物资采购、招投标等十个重点领域廉政风险专项整治工作,相关部门和单位都要认真查摆问题,彻底进行整改。对查出来的问题线索,必须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即知即改、问责追责、跟踪问效。王建新在会上对学校发生的有关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通报。

(文/图:付琪/徐安娜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