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生物与海洋学院开展拓岗访企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本网讯    5月27日,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连成带领教务处、生物与海洋学院负责同志,到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开展拓岗访企行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永超,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党委书记、主任张卫东陪同。李连成一行走访了诺一迈尔(山东)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拜昂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山东润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百启生物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在学科专业、培养方向、需求数量等方面的现实用人需求。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我校毕业生培养质量高、素质好,很大一部分已成为潍坊当地企业的骨干力量,期盼我校能够更加精准地对接企业需求,继续输送优秀毕业生。

访企结束后,李连成与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负责同志就共建现代产业学院的有关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达成了合作意向。

(文/图:于恬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