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本网讯    6月7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对走上新岗位的科级干部在履行职责、廉洁从政等方面进一步提出明确要求。学校党委书记李东作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潍坊学院监察专员王建新对科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会议,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王建新在廉政谈话中说,此次谈话重点是向同志们重申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提升廉洁从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王建新对科级干部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不移忠诚之心,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改奋进之姿,敢于同各种歪风邪气作斗争;不减为民之情,谨慎用权讲原则;不改敬畏之心,忠诚老实守规矩;不忘清廉之本,守牢拒腐防变底线。

李东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这次科级干部调整选拔工作,充分尊重中层单位意见和个人志愿,着眼学校发展全局,统筹考虑做出决定。本次调整严格按机构设置和干部职数配备干部,注重选拔使用年轻干部,加大干部交流轮岗力度,加强专职组织员配备,实行辅导员“双线晋升”。通过本次科级干部调整,进一步优化了干部队伍结构,增强了干部队伍生机和活力,提高了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将对学校的长远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李东就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科级干部提出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服从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增强本领,提高能力,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最重要的是尽快提高政治能力、学习能力、创新能力、业务能力等四种能力。要锐意进取,拼搏实干,努力创造新的工作业绩,重点在构建高质量党建工作体系、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深入服务地方、牢牢稳住安全发展基本盘等五个方面创造新业绩。要严于律己,廉洁从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王清明在总结讲话时要求,新任科级干部要做好工作衔接,遵守交接纪律;要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要全面谋划好未来工作。

谈话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接受了警示教育。

(文图: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