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中国银行客人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17

本网讯    6月16日,中国银行山东分行行政事业部总经理陶伟、潍坊分行副行长刘永明一行5人来校交流、考察,校长冯滨鲁会见来宾并进行了座谈。

冯滨鲁对中国银行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银行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冯滨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新校区建设规划情况,希望双方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陶伟介绍了中国银行山东分行行政事业部发展战略、经营规模以及与省内高校的合作发展情况。他表示,中行将持续为学校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希望通过“校银服务”、员工培训、党建共建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刘永明副行长表示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将全力支持潍坊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学校办公室、财务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文/图:蒋玉珩/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