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继续教育专项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3

本网讯   6月23日,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东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专项整改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排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旭升主持会议,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排查整改工作专班成员单位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审计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的负责同志,继续教育学院有关科室人员参加。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就本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排查整改工作的总体要求、具体内容、各组分工做了说明。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本次继续教育专项整改工作,王旭升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明确工作主体,形成自查报告,提交学校党委会研究;二是要明任务,本次督导检查责任重大,要求全面检查,每个站点都要形成一套完整完备的整改材料;三是求实效,此次检查,要获得每个站点第一手真实、详细的办学情况;四是守纪律,严守生活纪律和廉洁纪律,严守底线不越线。

(文/图:王建军/刘凤楼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