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2

学校领导到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列席旁听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23

本网讯   6月22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致远楼116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旭升,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旁听工作组相关人员列席旁听中心组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12月8日中央经济会议上的讲话一部分《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部分党总支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重点交流发言。

王旭升对本次中心组学习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这次集体学习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严谨、内容丰富、形式规范,突出特点是政治站位较高、学习内容较新、研讨交流与本职工作深入结合,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政治理论学习,取得了预期效果。

对继续做好理论中心组学习,王旭升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要充分认识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的学习,提升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本领。二是突出政治引领,落实首要任务。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坚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三是扛起主体责任,严格规范管理。建立健全学习考核等制度,推动学习由“软任务”变成“硬约束”。四、注重学用结合。提升学习质量。学习的目的全在于运用。要把理论学习与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有效衔接相结合,遵循学校党委制定的“四个服务”发展方向,紧扣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主题,坚持“一二三四五十”发展思路,主动对接服务省市重大发展战略,奋力开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

(文:马俊原、戴敏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