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列席旁听种子与设施农业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24

本网讯    6月23日,种子与设施农业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人合楼8501会议室集体学习。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连成,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旁听工作组相关人员列席旁听中心组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四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重点交流发言。

李连成指出,本次学习准备充分,学习效果理想。从学习内容和交流发言中看出,学习紧密结合教学专业特点,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为继续做好下一步的理论学习工作,他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深入学习和长期学习的主要内容,不断加强理论武装。二是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积极创新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方式方法,活跃学习氛围,提高学习兴趣。三是做好学习理论与实际工作结合的文章。特别是近来,学院在“三农”建设工作主动对接地方,“访企拓岗”工作势头很好,要再接再厉,再续新篇。

(文/图 温学洪/于雯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