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济南市公安局及兄弟高校来我校警务室(校园110警务中心)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24

本网讯    6月23日,济南市公安局、齐鲁工业大学等单位安全管理负责同志一行11人,在潍坊市公安局、高新区公安分局负责同志陪同下,到我校警务室(校园110警务中心)考察学习校、警共建及运行工作。

学校安全保卫处负责同志就校园警务中心的建设与运行机制作了详细介绍。校、警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实地查看了调解室、综合服务室、民警工作室、勤务指挥室、安防体验区,来访人员对学院警务室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学校安全保卫处负责同志与齐鲁工业大学、山东建筑大学等高校安全管理负责同志就我校警务室(校园110警务中心)建设经验进行交流,并围绕政保、警校融合、学生安全管理、心理健康教育、舆情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文/图:王静/王静  梁建蕾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