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教师教育学院:我校与昌乐一中签约优质生源基地和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2-06-25

本网讯    6月23日,教师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和综合办公室、教师教育基地办公室负责人等一行7人到山东省昌乐一中签署潍坊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授牌。昌乐县教体局、昌乐一中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等多人参与活动。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继武介绍了潍坊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建设发展情况,期待今后双方有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昌乐县教体局主要负责人感谢潍坊学院对昌乐教育做出的帮助与支持,希望本次合作更好地助推昌乐教育的发展。昌乐一中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持续推进一中教育高质量发展,向潍坊学院输送更多优秀学子。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校史馆和海航馆。

据了解,山东省昌乐一中于1938年建校,培养了两名中科院院士、十六位将军和无数的优秀学子。2018年获得全国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2015年荣幸成为我国第一所、也是山东省唯一一所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承办校,为海军尤其是航母舰载机培养飞行员。由于办学成效突出,现在走上了集团化办学新路。双方都希望借助本次签约,实现合作共赢新局面。

(文:倪烈宗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