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2

冯滨鲁到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本网讯    6月23日下午,校长冯滨鲁在学生工作处、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到潍坊同方机械有限公司、山东弘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在潍坊同方机械有限公司,冯滨鲁参观了该企业的车间厂房,观看了企业的宣传片,与企业负责人郭宝可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表示下一步要在学生实习就业、科学研究、实践活动等方面,开展多方面、深层次的合作,共谋发展。冯滨鲁、郭宝可共同为“潍坊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负责同志与企业法定代表人郭志振签订了《潍坊学院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及教科研合作协议》。

在山东弘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冯滨鲁与该公司总经理、我校2009级优秀校友宋坤东进行了亲切交流,宋坤东简要介绍了公司运营、组织架构、人才需求等情况,并表达了希望母校更多优秀毕业生加入企业的愿望。冯滨鲁对山东弘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积极为我校学生谋求更多锻炼机会和就业资源,进一步促进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并为教师实践锻炼、教科研深度合作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图:尉爽华/高怀金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