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我校举行教育部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中期评估会

发布时间:2022-10-25

本网讯  10月23日,我校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教育部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中期评估会,对种子与设施农业工程学院曹慧教授主持的项目“面向‘新农科’地方高校涉农专业一专多能复合型人才协同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进行中期评估。副校长王成端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会议邀请中国农业大学韩振海教授、河北农业大学陈雪平教授、山东农业大学彭福田教授、青岛农业大学张忠华教授、山东农业大学张吉旺教授、河南科技学院刘会超教授和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束靖教授担任评议专家。项目组成员、种子与设施农业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同志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项目组从项目进度情况、阶段成果、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研究计划及预期成果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对项目整体进度情况表示满意,对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研究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专家组希望我校以新农科项目研究为契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重要讲话精神,依托潍坊现代农业产业优势,通过项目实施,推进高等农林教育改革,培养更多“一懂两爱”农业人才,为早日实现乡村振兴贡献潍院力量。

项目负责人曹慧教授表示,项目组将认真领会评议专家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快研究进度,完善研究成果形式,确保项目高质量结题。

(文/图:侯金奎 李明/李明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