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我校主持的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综合绩效评价优秀

发布时间:2022-12-13

本网讯    12月12日,省科技厅公布了2022年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综合绩效评价结果。我校生物与海洋学院于海瑞教授主持的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银鲑的营养需求及其环境友好饲料的研发”,综合绩效评价等级为优秀,顺利通过验收。

2022年我校成立生物与海洋学院,加强设施渔业健康养殖科研创新团队建设,设立了名优水产种质创新、营养代谢与品质调控、病害与免疫、养殖环境与生态等多个功能实验室。聚焦精准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现代设施渔业发展方向,通过校地校企产学研深度融合,合作共建海洋强市综合创新平台,着力构建特色鲜明的学科专业集群和优质三文鱼产业链百亿级产业集群助力海洋强省建设。

目前,合作共建的国际上规模最大的多功能现代设施渔业教研实践基地即将竣工投入使用,吸引海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和行业龙头企业纷纷前来寻求战略合作,必将持续推动项目合作研究和成果转化迈上新台阶。

(文:蔡月梅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