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我校获批7个市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2-12-24

本网讯    近日,潍坊市科技局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潍坊市重点实验室建设名单的通知》(潍科字〔202241 号),我校获批7个市重点实验室,分别是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潍坊市统计建模与数据分析重点实验室,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量子信息技术研究院)的潍坊市新型能源转化材料及器件研发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的潍坊市水生态安全与环境工程重点实验室,生物与海洋学院的潍坊市农业数字化种植应用重点实验室,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潍柴产业学院)的潍坊市机械装备智能感知与优化设计重点实验室,建筑工程学院的潍坊市近海岸工程重点实验室,经济管理学院的潍坊市决策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学校市级科研创新平台达28个。

潍坊市重点实验室是市科技局为进一步完善我市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加强应用基础和关键核心技术研究,聚集优秀科技人才,经依托单位申报、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市科技局研究确定的建设名单。依托单位要按照市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组织科研队伍,完善提升研究条件,确保市重点实验室稳定运行,按期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文:肖玉芳    编辑:王慧婷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