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学校领导赴潍坊综合保税区开展访企拓岗暨“政行企校”四方协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本网讯  3月1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梅带队到潍坊综合保税区开展访企拓岗暨“政行企校”四方协作交流活动。潍坊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王龙堂,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涛出席活动。

徐梅一行在保税区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潍坊跨境电商产业园、潍坊跨境电商国际快件综合运营中心、新能源动力产业园佩特来项目、新能源动力产业园德纳项目、圣和薄膜新材料产业园、唐宁专用车研产基地、“潍坊进口商品购”展销中心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保税区企业的运营模式及发展前景,并在保税区商务中心参加了“政行企校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龙堂对徐梅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保税区的产业结构和发展优势,并真诚希望我校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能继续帮助保税区引进更多的人才和项目,共同建设好跨境电商现代产业学院,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会上部分企业负责人和学院副书记分别围绕企业需求、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徐梅代表学校对保税区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的优势和特色,特别是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高层次科研创新平台、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及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学校将继续坚持立足潍坊、扎根潍坊、服务潍坊的办学理念,大力开展校地融合和产学研合作,通过全局性、系统性、科学性地布局发展,搭建起信息互通、文化互动、资源互补和人才供需对接的常态化平台,推动更多企业走进校园、更多创新资源流向产业,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力量。

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等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文/图:谢丽/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