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我校成功举办“春风送暖 惟愿启航”暨“北尚英才 智汇北聚”校园专场招聘会和校企对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本网讯  3月23日,潍坊学院“春风送暖 惟愿启航”暨“北尚英才 智汇北聚”2023青岛招才引智高校行专场招聘会和校企对接座谈会在我校举办。青岛市人社局副局长刘传华,市北区人社局局长王萍等一行参加。我校党委副书记徐梅,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单振涛出席活动。

刘传华等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智能制造工程实训中心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随后在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意向。市北区人社局设置专门人才政策宣传咨询台,向高校毕业生推介市北区区位优势、产业特色,并推广了市北区招才引智平台的千家企业万余岗位。本场招聘会汇聚了优诺口腔、百洋医药、青岛国林科技等50余家知名企业参加,提供了3000余个优质岗位,吸引了15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企业收到简历400余份。

活动中,同时开展了“北尚英才 智汇北聚”校企对接座谈会。会议邀请了潍坊医学院等6所驻潍高校代表和青岛市13家人力资源机构和企业参加。座谈会上,徐梅致辞,对青岛市人社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和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6所驻潍高校代表依次对本校基本情况和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青岛市及市北区人社局领导重点对市、区相关人才引育优势政策进行了推介。13位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情况和人才需求。各参会单位围绕学生就业意向和趋势、大学生实习、建立长效招聘机制、联合开展系列人才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成立了潍坊高校招才引智联盟群。刘传华和王萍6驻潍高校颁发了市北区“招才引智工作站”牌匾,徐梅市北区4重点企业颁发了“就业实习基地”牌匾座谈会由青岛市市北区人社局和潍坊学院学生工作处联合承办,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单振涛主持,学生工作处、团委、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负责人参加。

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进政企校合作向深层次发展,为毕业生拓展更多社会化市场化就业渠道,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充分实现人才培养、社会经济发展与企业创新进步同频发展、合作共赢。

(文/图:谢丽/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