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我校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获评潍坊市“过硬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03-24

本网讯  近日,市委组织部公布潍坊市“过硬党支部”名单,我校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入选。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发挥在政治引领、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团结凝聚师生、促进学院中心工作等方面的主体作用,师生思想政治工作针对性和亲和力强,先后获评山东省高校先进党支部、市委教育工委“五星级党支部”,2022年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

珍惜荣誉再出发,乘势而上谱新篇。下一步,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双创”“一院一品”党建品牌创建等工作为契机,聚焦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夯实党组织建设基础,凝聚党员师生力量,担当作为,扎实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图:商超、刘效磊/商超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