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红色力量、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机关党委于3月29日、3月30日分批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望道》。学校党委委员王建新、李连成及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近200名党员参加活动。

《望道》讲述了《共产党宣言》首译者、复旦大学老校长陈望道在风云际会的年代里,历经动荡变革,始终追寻真理的奋斗历程,深刻诠释了他“追望救国救民之真理大道”的一生,同时也刻画了百年前坚定理想与信仰的有志青年群像。

通过观影活动,广大党员深深地被陈望道的信念、坚持、勇气所打动,被他坚守信仰、铭记初心的赤诚所感染,引发了深刻的思想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辈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以最佳的状态、最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落实学校“一一六八”工作部署中,为加快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图:翟超/王慧婷、庄梦琦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