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学校领导到安丘市我校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示范基地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6

本网讯    5月25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茜华到我校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示范基地—安丘市长生源生态家庭农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驻示范基地学习与实践的生物与海洋学院教师、学生与联合培养硕士参加座谈。

生物与海洋学院赵月玲教授围绕学院与团队在基地深入服务乡村振兴、学生课程实践与毕业设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其他参加座谈的同志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

马茜华对生物与海洋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赵月玲教授带领葡萄团队多年来在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示范基地辛勤工作,引领地方葡萄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辐射带动周边村民增收,充分展现了潍坊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办学成效。她对学院与基地的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突出团队亮点,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提升团队服务协作水平;二是支持引导更多学生参与教学与生产实践,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以产业行业需求为导向,持续做好学生培养工作。

学校合作发展处、生物与海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文图:臧威    编辑:王慧婷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