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华文”高校生物师范生教学技能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0-30

本网讯    10月20日-23日,第十二届“华文”高校生物师范生教学技能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我校生物与海洋学院2020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王艺霖、于轩、贾清照在教学设计能力测试中荣获一等奖,李颖获得二等奖;贾清照、于轩、李颖在教学技能测试中获得二等奖,王艺霖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80多所师范院校的457名选手参加,还邀请了多位全国知名学科专家进行了学术交流。生物与海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教学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鼓励和选拔培训学生参加各类教学比赛,激发师范生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工作的兴趣,提升师范生职业技能水平。本次比赛展示了该院师范生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并为今后持续加强师范生专业技能训练积累了宝贵经验。

(文/图:王汉海    编辑:王慧婷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