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中国共产党潍坊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10-28

本网讯    10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潍坊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共产党潍坊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举行大会选举,王守全同志主持;第二阶段举行大会闭幕式,徐梅同志主持并讲话。

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大会计票人名单。代表们按照选举程序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潍坊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潍坊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徐梅等11人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武玉杰等9人当选新一届纪委委员。

大会一致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潍坊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徐梅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潍坊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开启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全面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学校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她强调,通过会议,在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的许多重要问题上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确定了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学校改革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全校上下要自觉承担时代赋予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必须要统一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必须要深入解放思想、不断与时俱进,必须要敢于担当尽责、持续加压突破,必须要锤炼过硬作风、狠抓工作落实。

她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紧锚定大会确定的“三步走”战略和“一二三四五”发展思路,围绕推进落实“八大工程”,与深化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始终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以“钉钉子”精神,靶向施策、精准发力,确保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努力把大会描绘的宏伟蓝图、确定的奋斗目标变成美好现实。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文/图:庄梦琦/宁志航    编辑:庄梦琦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