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12-08

本网讯    12月6日上午,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主任夏润海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克福及管理办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冬季安全工作。夏润海要求,各科室要加强沟通联动,对所属范围的安全工作进行彻底检查,横到边、竖到底,坚决不留死角,特别是对学生公寓、餐厅、消防设施、锅炉房进行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及时落实整改。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校区安全不出问题。

6日下午,李克福带领教师教育学院辅导员及管理办各科室负责同志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校园全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检查组一行深入学生宿舍、食堂、配电室、洗衣房、教室等区域,主要针对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建筑物安全等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对学生公寓进行细致检查,检查疏散通道是否畅通、配备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齐全完好,学生是否正确安全用电,宿管人员消防应急处置技能是否熟练掌握。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及时整改,迅速落实到位,及时消除隐患,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到安全责任明确、设施完备、监管到位。

通过此次校园安全检查,切实提高了校区师生对校园安全,特别是防火用电安全的重视程度。下一步,管理办将继续定期组织校园安全大检查,加大督查力度,不断提高校区安全管理的能力和水平,积极构建平安和谐安定有序的校园环境。

(文/图:马楠    编辑:庄梦琦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