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生物与海洋学院为2024届考研学生发放“暖心加油包”

发布时间:2023-12-16

本网讯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为鼓励生物学子们积极备考,缓解备考压力,生物与海洋学院于12月14日为2024届考研学生发放“暖心加油包”,该院党总支书记于恬、党总支副书记黄本玉和2020级全体考研学生参加。 

活动中,学子们在黑板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将“成功”“上岸”二字紧紧环绕,表达了考研学生坚定考研信心、势必一战成硕的决心。于恬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嘱咐大家调整作息时间、适当释放压力,也提醒大家要注意身体,健康、自信地走进考场。于恬和黄本玉将该院精心准备的考研暖心加油包发给每一位同学。

据悉,生物与海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班学生升学工作,全方位、多措施地为考研学子提供便利条件和良好环境,保证考研学子们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研复习之中。此次活动的举行,增强了该院考研学子的信心,缓解了学子们的备考压力与焦虑。

(文图:孙海燕    编辑:王慧婷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