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辅导员在全省高校辅导员2022年度优秀案例评选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24

本网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高校辅导员创新工作2023年精品项目和2022年度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我校辅导员孙海燕老师《新时代好青年“四进四增”劳动育人模式的构建 ——从“一屋不扫”的宿舍内务整理说起》荣获2022年度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二等奖,王功贺老师《暖心用情,帮扶成长》荣获2022年度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三等奖。

学校历来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设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项,启动并实施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评选、辅导员工作课题及精品项目申报,提升辅导员科研水平和业务素养。下一步,学生工作处将继续积极探索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模式、新方法,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更多力量。

(文:安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