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学校召开本学期校级教学督导总结会暨试卷评估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3-12-24

本网讯    12月22日,学校召开本学期校级教学督导总结会暨试卷评估反馈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金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总结了本学期教学督导情况,反馈了试卷评估结果。各教学督导组代表对教学督导情况进行了总结反馈,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苗金春在总结时要求,要及时做好反馈整改工作,对教学督导和试卷评估工作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和面上问题,发展规划处要做好汇总工作,形成问题清单,会同教务处及其他相关单位制定解决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问题及时、彻底解决,各二级学院要积极认领、认真整改;要注重提高质量文化意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更加关注学校质量保障体系和质量文化建设,各学院作为质量文化建设的主体,要进一步强化质量文化意识,以教风建设、学风建设、教学能力提升为工作重点,加强教学管理,聚焦关键问题,制定有效措施,继续落实集体备课、青年教师导师制等相关制度,配合管理部门形成质量文化建设合力;要做好各项工作统筹协调,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已全面启动,各二级学院要切实加强对审核评估工作内涵的理解,自觉承担责任,做好教学常规性、基础性工作,强化教学管理制度完善落实。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将各项工作与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统筹起来,形成长效机制,切实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目的。

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代表,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同志,教务处及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图:郑锦娟/郭然    编辑:庄梦琦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