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计划财务处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参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本网讯     1月19日上午,山东第二医科大学财务处举办财务信息化交流研讨会。学校计划财务处副处长顾远利一行5人应邀参加交流研讨。     

交流研讨会上,烟台大学财务处副处长景洪昌作为特邀专家,介绍了烟台大学财务信息化建设情况,分享了信息化建设的成功经验。山东第二医科大学财务处处长杨瑞贞介绍了该校财务信息化建设的有关情况和经验。顾远利分享了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的相关情况。现场,大家对网上报销系统、收入申报系统、国库集中支付系统使用以及科研管理系统与财务系统对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交流研讨,大家进一步理清了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总体思路,为下一步工作中做好系统运维,确保数据安全,拓展搭建新的财务信息化功能模块,推动学校财务信息化向纵深发展,更好地服务于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了方案。

(文:姬艳红    编辑:王慧婷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