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学校领导带队赴潍坊软件园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2-27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2月26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英德等一行7人到潍坊软件园及园区入驻企业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李英德介绍了学校的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软件园长期以来在我校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园区、企业、行业的交流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和新途径,把合作共赢推向新高度。计算机工程学院负责人就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会等相关事项同软件园负责同志展开交流。

软件园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韩海建详细介绍了园区发展规模、入驻企业和人才需求等情况。

李英德一行还参观了潍坊软件园多功能展厅、党建展厅,并到山东桥通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校企合作和毕业生吸纳等情况。

教务处、计算机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和相关教师参加活动。

(文/图:陈月玲    编辑:魏霄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