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赴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1

本网讯 3月15日,学校党委书记徐梅,党委副书记、校长来逢波赴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考察交流。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加强,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活动。省教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启高,副院长薄存旭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交流活动。

徐梅对省教科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学校发展建设基本情况和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确立的“一二三四五”发展思路,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对接合作,推动教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逢波介绍学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情况,希望教科院继续发挥研究优势,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支持和指导。

孙启高介绍了教科院基本情况、主要工作职能及近期推进的重点工作,并对学校推进高等教育研究、扎实开展有组织科研等工作提出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新师范”专业建设、师范专业认证改革趋势、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文:徐秀华    编辑:张丹琳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