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本网讯  3月20日,学校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形势任务,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校党委书记徐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来逢波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王守全,党委委员王成端、李英德、苗金春、赵卫红、任立春、武玉杰、赵加强、张晓静出席会议。全体处级干部,二级学院团总支(学工办)书记(主任),管理部门、教辅单位正科级干部及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守全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武玉杰总结部署纪检监察工作。徐梅与院级党委负责人代表签订2024年度党建工作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徐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党建工作在政治首位意识、创新理论武装、党建引领作用、战斗堡垒活力、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实事求是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

徐梅强调,2024年是学校事业发展求突破、上台阶的关键一年,要提高站位,深刻把握党的建设及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扛牢主体责任,积极担当作为。要把握关键,坚持政治建设领航、思想建设铸魂、组织建设固基、队伍建设提质、作风建设赋能、纪律建设治本,加快构建高质量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体系。要强化制度机制保障,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有效汇聚各方合力,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逢波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传达会议精神,高质量贯彻会议部署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推动学校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注重统筹推进,凝聚起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年度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会前,党的建设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讨论通过了有关工作要点和责任清单。学校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基层党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审定了有关文件文稿。 

(文/图:徐秀华  李超/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