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4-03-23

本网讯  322日下午,学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马有才教授、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孙静教授来校做专题辅导。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成端主持会议,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及审核评估工作骨干成员、学校评估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有才和孙静分别以《全员参与扎实推进努力做好迎评工作》《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自评及迎评工作经验交流——从二级学院的视角》为题,结合所在学院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就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二级学院自评自建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经验分享。

王成端对两位专家表示感谢,认为报告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深入细致,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既高屋建瓴,又非常接地气,对学校各二级学院深入做好自评自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和促进作用。结合本次会议,他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对外交流、学习,组织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成员赴省内高校进行学习交流,为后续工作开展打好基础;要做好教学档案、支撑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并结合学校教务处智慧教室改造计划,加强课堂教学质量,做好线上听课各项准备;要凝练办学特色,在自评自建基础上做好自评报告撰写,全面总结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特色,积极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

(文/图:郑锦娟/张蒙蒙    编辑:庄梦琦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