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本网讯  3月22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立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传部、安全保卫处负责同志就有关工作进行进行通报。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对就业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宿舍安全等工作作了安排。

任立春讲话时对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自己是学院学生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工作必须积极主动,不能等不能靠,要千方百计争取最好效果。二是要充分利用“枫桥经验”,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问题在基层得到妥善解决,避免矛盾升级和扩大化。三是要确保辅导员队伍的稳定性和凝聚力,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王振国    编辑:郭然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