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本网讯  3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党委书记徐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来逢波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成端、苗金春、任立春,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晓静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学校信息化工作情况,讨论通过有关事项,并就下一步信息化工作进行了部署。

徐梅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以数字化转型、智慧校园建设助力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服务学校教育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把握数字化转型、建设智慧校园面临的形势任务;二要统筹谋划、稳步实施,强化顶层设计,落实系统推进,坚持应用为王,注重服务至上,争创示范品牌,扎实推进系列举措落地落实;三要完善体制、强化保障,建立健全组织架构和管理制度,广泛争取社会资源支持,强化安全防护和监督检查,不断提高信息化建设的质量效益。她强调,要充分认识数字化转型、智慧校园建设及信息化工作对学校改革发展建设的重要意义,跟上数字中国、数字社会、数字教育发展浪潮,提升信息化发展水平,开创智慧校园建设新局面,为学校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来逢波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在学校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各主要部门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协同推进。要严格落实信息化建设分工责任,遵守相关要求,扎实推动智慧教学、系统建设、数据整合、网络安全等重点任务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建立健全符合信息化建设要求的制度机制,不断深化拓展信息化建设成效。

(文/图:詹胜利/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