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党校校务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本网讯  3月26日,学校召开党校校务委员会会议。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徐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王守全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赵加强,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晓静出席会议,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徐梅在讲话中对党校近年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当前学校正处在全面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十四五”目标任务完成的关键阶段,全校要围绕“一三七一一”总体思路,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党校要按照党委要求,进一步完善各层次、各类别人员培训安排,以抓好基本培训为重要抓手,持续提升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徐梅要求,党校要坚持政治建校,准确把握办学治校正确方向,聚焦主题主线,坚持工作原则,践行党校初心。要抓好基本培训,科学制定落实工作规划,推进教学资源整合优化,不断提升教育培训工作质量。要强化作风建设,坚持从严治校,规范教风学风,抓好跟踪问效,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学习环境。

王守全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开展调查研究,细化工作方案,着力提升学习培训效果,让党校工作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局中开拓新思路、展现新作为。

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2024年学校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文/图:王鹏/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