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选举产生第五届学术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本网讯    3月28日,潍坊学院第五届学术委员会选举大会举行,选举产生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并召开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党委书记徐梅,党委副书记、校长来逢波,党委副书记王守全,党委委员王成端、苗金春、任立春、赵加强、张晓静出席大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英德主持大会。

选举大会上,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潍坊学院第五届学术委员会选举办法》,按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学校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共计37名委员。

新当选的学术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了《潍坊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条款,《潍坊学院第五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选举办法》,并进行投票选举。来逢波教授当选为学校第五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成端、李英德、苗金春、李梅霞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李庆军教授当选为秘书长。

来逢波代表学校感谢届学术委员会为推动学校“教授治学”和学术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对新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一是完善机制,健全制度,在进一步规范管理的基础上开展工作,推动学校学术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二是心存敬畏,公正严谨坚持以学术为基础,以真理为基础,做学高为人师、身正为人范的典范和维护学术道德的楷模。三是加强学习,提高水平不断更新拓宽知识结构,为学校科学决策提供依据,更好地服务学校学术发展。四是明确职责,勇担重任认真扎实做好委员会各项工作,加强与外部学术团体间的交流联系,更好地学校教学科研服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部分正高级职称人员,博士代表参加了大会。

(文/图:肖玉芳/魏霄    编辑:魏霄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