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老教授传帮带青年博士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本网讯    3月29日,学校召开老教授传帮带青年博士见面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王成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老教授们分别分享了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实践经验与体会,希望青年教师以做好教学为基础,同时关注学术前沿动态,做到教学与科研齐头并进。青年博士代表做表态发言。

王成端在总结时指出,积极发挥老同志余热是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明确要求,对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感谢老教授们退而不休,承担起培养青年人才的光荣使命。他希望,青年教师要以做好教学工作为基础,珍惜与老教授们结对的机会,虚心向老教授学习请教,尽快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他要求,各二级学院关工委要采取有力措施,充分保障老教授与青年博士的对接学习,助力青年博士成长。

离退休工作处、部分二级学院负责同志,退休教授代表,青年博士代表参加活动。

(文/图:宗青/庄梦琦    编辑:庄梦琦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