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法学院召开博士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本网讯    3月28日下午,法学院召开博士教师发展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德才主持。

 座谈会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博士人才作用,推动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展开。学院院长助理曲丽涛介绍学院博士团队近五年的科研情况,并对当前博士团队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了分析。博士教师依次发言,分享科研成果,畅谈科研计划,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存在问题和相关建议。

学院邀请张彩云教授结合亲身经历为青年博士传授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她表示,每一位老师都要发挥拼搏精神、竞争精神、团队精神,要安心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加注重个人努力,加强自己的知识储备,以学生为中心做好知识的转化与传授,多做科研积累,走出去交流学习,不断拓展自己的学术视野。

刘德才在总结时充分肯定了大家所取得的成果和提出的建议,并传达了下一步学校和学院发展重心和计划。他强调,博士教师要明确方位,在学校发展关键时期,自觉置身学校发展大局来谋划工作,与学校发展同向同步、同频共振;要把好方向,根据自己的定位找准努力的方向,尽心教学,潜心科研,舒心工作,乘势而上;要找准方法,咬定目标,脚踏实地,持续用力,不断加强合作交流,争取多方资源取长补短,共同推动法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全体博士教师参加活动。

(文/图:曲丽涛     编辑:庄梦琦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