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4-04-02

本网讯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工作要求,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推进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常态化,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4月1日,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中揭示的典型案例,还原了涉案人员在利益和权力诱惑中丧失自我,无视党纪国法,目无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利用自己手中的权力进行权权交易、权钱交易,最终走向犯罪深渊的全过程。其惨痛的教训发人深省,给在场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

本次警示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学校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教育片中的警示案例为戒,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自觉,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文:徐安娜    编辑:郭然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