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人工智能风筝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13

本网讯  4月11日,人工智能风筝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潍坊国际风筝会综合服务中心党组书记王保梁,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加强出席活动。

会上,学校美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活动开展情况,并公布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

本次大赛由我校与潍坊国际风筝会综合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旨在弘扬潍坊地方风筝文化,并充分发挥学校专业前沿优势。参赛者结合专业知识,辅以现代人工智能技术手段,将传统的风筝文化与现代设计理念相结合,创作出了一系列既具有传统韵味又不失现代感的风筝作品。

大赛共收到作品110余件,经过专家组的认真评选,最终26件作品入围。其中6件作品被评选为佳作奖,20件作品获得优秀奖。部分优秀作品将在第41届潍坊国际风筝会现场放飞,使得风筝不仅成为空中的艺术品,更成为潍坊文化的传播者。

潍坊国际风筝会综合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美术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获奖人员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文/图:王梦琪  郭然/肖玉文  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