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学校领导带队赴寿光和青岛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03-24

本网讯    3月22日至23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茜华带队赴寿光青岛访企拓岗。体育学院、合作发展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马茜华一行先后到新毅克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旗下的英派斯体育俱乐部和青岛宝胜国际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并签约授牌。

马茜华介绍了学校的目标定位、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她表示,学校坚持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制定专项行动计划,通过走访调研企业,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体育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提供依据。她希望双方在校企共建、人才培养、技能提升以及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创业提供服务。

三家企业介绍了近年来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对学校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就业对接平台表示感谢,学校毕业生给予充分的认可和高度的评价。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图:于一    编辑:王慧婷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