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学校召开六届二次“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4

本网讯    3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茜华主持召开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各筹备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校工会负责同志汇报了前期准备工作,传达了筹备工作方案,对任务分工和各项任务完成时间节点做了说明。与会同志就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提出了意见建议。

马茜华指出,“双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解决重大问题、确定重大问题、凝聚人心团结奋斗的大会,对于促进我校民主政治建设,建立和完善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保障教职工行使民主管理权利,全面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一一六八”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围绕筹备工作相关任务落实,马茜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双代会”作为全校性的大型会议,程序严格、组织量大、涉及学校方方面面,各工作组要按照筹备方案认真准备,把筹备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更加扎实。二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校工会作为具体责任部门,要会同各工作组加强统筹、协同配合、注重细节,把每个工作环节、每个关键点准备到位,确保召开一次高质量的会议。三是加强协调,通力合作。各工作组要同心协力、相互配合,确保会议筹备工作落实落地,展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形象和风貌。

(文/图:刘洪/王慧婷    编辑:王慧婷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